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人在槟城

我现在在槟城,晚上要为岳母庆祝生日。
白天我和书芹和小狗有点无聊。



我和家人来到Queensbay Mall。
我和书芹来Starbucks。

明天我会带家人去参加一项儿童文学颁奖礼。
那儿有很多老朋友。

我告诉自己,去参与其盛,不要去想我会不会得奖。
如果有你的祝福,也许我有机会得奖。
不,不要去想。

16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有没有拿奖不重要,因为你一早已经拿下了我们众多部落格读者给的奖了. ^^
不然做么酱快破20000?!

花花 说...

只要你带着不得奖的心情去,如果的了奖,那就是bonus了。

SMiLE 说...

有提名还是什么的吗?

tunadolphi 说...

小老鼠说得没错。。relax..以平常心看待吧~

雪莉 说...

我还是会给你祝福!

hippotai83 说...

小老鼠说的对耶!!
可是,还是在这里给许爸爸献上最最最真诚的祝福!!
=)

*那只小狗是书芹养的吗??很可爱哦~~~

Akira 思胜 说...

嗨, 从秀茵姐那边过来这里的哦...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请多多指教哦...

我刚才也是去QUEENSBAY咯, 跟家人一起去看戏咯... 不知有没有跟你碰到面咯, 哈哈...

许友彬 说...

小老鼠,你们让我觉得天天都有奖拿。

许友彬 说...

花花,得奖的确是bonus,因为奖金20000令吉。

许友彬 说...

smile,没有提名,是要参加的,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呈上书就可以了。去年12月,我们呈上书后,就把这件事忘记了。

许友彬 说...

tunadolphi,我也想过平常心,可是功力不足,心还是一直怦怦跳。

许友彬 说...

sheali,谢谢你的祝福。昨晚有朋友跟我报告消息,说是我和另一个人分享奖金,希望消息是准的。现在愚人节已经过了很久。

许友彬 说...

akira,我听秀茵提过你。欢迎光临。我和女儿去Queensbay GSC要看“L”,可是没有票了,才去喝茶。也许我在戏院门口见过你。

许友彬 说...

hippo,谢谢你的祝福。我等一下就要出门参加颁奖礼了。如果消息不准,我没得奖,我也不会伤心啦。我会带全家人去,就当作带家人去玩好了。
书芹很想小狗,可是那只小狗不是她的。

匿名 说...

恭喜你,刚从报纸上看到你获奖的新闻哦!

jackiechan 说...

GONG XI GONG XI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