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三星报喜


变天后,天降三星,三星报喜。

槟城报第一个喜:取消所有三万。
得到三万是祸,取消三万是福。
行动党的首长是福星。
不过,不是人人有这个福气。

雪兰莪报第二个喜:提供免费水。
人人得水,人人受禄。
公正党的大臣是禄星。
不过,受禄不是永久的事。

霹雳报第三个喜:华人新村永久地契。
永久地契999年,天地人皆长寿。
回教党的大臣是寿星(我没有不敬之意)。
这才是一劳永逸解决问题的好消息。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两年前才拿了几千块去换60年的,希望这次真的免费!!万岁
住在霹雳真幸福。。嘻嘻

许友彬 说...

feiyifan,应该不会是免费的吧?我相信,霹雳华人对回教党的印象有所改变。

n/a 说...

才刚刚学当家,实在不宜操之过急。
凡事都必须从长计议,再一步一步慢慢来。

有些东西,其实有其实际作用的。

当家的,还真需要补一补管理学,经济学和马来西亚过去多年来的政经史。

我开始担忧了......

匿名 说...

有人将这篇文章转贴在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的国内社会时事畅谈区与众网友分享讨论。。。。

友彬前辈,你的文章越来越有“份量”了。。。哈哈哈!

许友彬 说...

夏浪,最近报纸都抢灯他们的消息,如果他们好大喜功,急于表现,考虑得不够周详,的确令人担心。

许友彬 说...

K.yap,我只是游戏文章,能抛砖引玉,我犹有容焉。谢谢你告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