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秀玲秀芝生日

昨晚,替两个小朋友庆祝生日。
我们为了看电影,来不及吃晚餐。
先吃一块蛋糕垫肚皮。


吃蛋糕前,拍一张照片。这是书芹、秀玲和秀芝。
秀玲和秀芝是孪生姐妹,她们都左手比V,右手拿蜡烛。
蜡烛是生日的圣火。

我们在无拉港的JUSCO看电影。
晚上在这里看电影,我有几次不好的经验。

不好的经验总在散场后。
散场后商场关闭,不能上洗手间,急坏膀胱。

所以这次我很聪明,戏做到差不多我先上洗手间。
从洗手间回来发生小意外,回去座位时踩到人家的脚。
她在电影院里大叫:OW!

电影散场后,商场居然还没有关闭。
他们都在这个时候才上洗手间。

我的聪明(先上洗手间)其实没有必要。
我的不小心(踩到人家的脚)其实可以避免。
还有,书芹告诉我,我去洗手间时错过最好看的一幕。
一个人太聪明跟太愚蠢没有分别。

我们去吃夜宵。
书芹叫了一个蘑菇汤。



蘑菇汤盛在圆面包里面。

秀玲也叫一个蘑菇汤。
她喝了一半,让给秀芝喝。

秀芝不想喝,秀玲说很好喝,一直叫她喝。
孪生姐妹的感情很好。

祝秀玲秀芝生日快乐。

8 条评论:

靖雯 ♥ 阿妖 说...

这个蘑菇汤我喝过,不过喝太慢面包就会变的软软烂烂……然后我就给妈妈喝(笑)

匿名 说...

哈哈~
被你不小心踩到的人更无辜...

小老鼠 说...

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
常以为自己做了些很聪明的决定,后来才发现真是没必要的,呵呵!
不过在电影院踩到别人的脚,情有可原,别放在心上. :)

许友彬 说...

靖雯,你妈妈对你真好。

许友彬 说...

hc,我才到她的脚,她ow,我说对不起,她说“I am just singing."

许友彬 说...

小老鼠,情有可原,那我该踩她另一只脚。

匿名 说...

所以说...
是谁说女生小气的...

许友彬 说...

hc,女生只在熟人面前显得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