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今晚开夜车

今天晚上,我要开车去槟城。
昨晚,我其实睡得并不好。

今晚,车上有四个人。
我带太太,小女儿,还有太太的外甥女一起去。

明天星期六,岳母庆祝生日。
明天晚上,庆祝了生日,我们就回吉隆坡。

后天是我的家庭日,我们全家人又会在一起。

12 条评论:

hippotai83 说...

许爸爸开车小心哦~~

也我爸爸也是明晚回来哦,星期天也是家庭日哦!!

Unknown 说...

許爸爸,
一路順風...
呵呵...

猪猪 说...

没睡好就多喝两杯加啡提提神吧.
一路平安.

花花 说...

路上山小心驾驶。。
祝你岳母生日快乐 !!

匿名 说...

回程路过我的家乡打巴时,
吃碗你上次吃过的沙啦啦阿三啦沙再赶路吧。:)

一路順風~

匿名 说...

been visiting your blog and your article for quite a while, just here to say hi...have a good time and a safe journey!

匿名 说...

友彬大哥,已到了pg吧?晚上又要赶回来kl,一路上可要小心哦,其实我也试过一天里从kl-jb来回,还满累的...:o( jackiechan

黑桃7 说...

老师
我刚开了一个新blog
有空时
希望你能抽一点点的时间
给一点点的意见
谢谢
heitao89.blogspot.com

Anne 说...

家庭日~~对我来说..爸爸妈妈在家里每一天都是家庭日~!^^
许爸爸路上小心哦~~^^

许友彬 说...

hippo,chinyee,yockmoi,花花,my reader,jackie,anne,谢谢关心,我安全地去,完整地会来了。

许友彬 说...

路人甲,我经过打巴时,凌晨一点,停下来喝一杯ali cafe。

许友彬 说...

黑桃7,我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