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幕后黑手

鱼缸里有多少条金鱼?
三条,只有ohbin猜对。

有一条是黑色的。
因为鱼缸的背景是黑的,所以看不见黑色的金鱼。

我们看不见黑鱼,红鱼看得见它。
它横冲直撞时,红鱼得躲避。
黑鱼能左右红鱼。



就是他,他就是幕后黑手。



我怀疑他是红鱼的女婿。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神奇啊:)

veronica 说...

那个ohbin是‘神眼’啊?厉害厉害!!

猪猪 说...

哇!真的好佩服ohbin的眼力!我看了又看(之前的照片)才蒙蒙憹憹看到其中一张有两个小白点(鱼的眼睛)!
这比报纸上的考眼力还要难上十倍呢!!

hippotai83 说...

哇!!ohbin是什么眼??
研究了好久才朦朦胧胧看到灰灰地,加上两点(鱼眼)!!

SMiLE 说...

天啊,我猜了4个数字都错。
早知道猜12345好了。
有得早知道就发达了。

大王蛇 说...

在背景黑色的鱼缸里养黑色的金鱼?好像有点暴殄天物。应该喂它吃反光剂。

n/a 说...

不用怀疑,是真的。

tunadolphi 说...

我可以帮黑金鱼基因改造,让它能‘发光’。呵呵!

靖文 说...

哇!还是ohbin厉害!

heimam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eimama 说...

我放大了几次来看,都看不到有黑鱼,
ohbin真的很厉害啊,
uncle你不送一点奖品给她真的很说不过去啦~~

(ohbin我帮你争取奖品啊~~记得分我一半~~)

Ohbin 说...

Heimama, 谢谢你!哈哈哈哈!我们一人一半,然后我的一半肯定要分给Veronica, 那么我就只剩1/4, 若美丽师奶也来,我就9696了!哈哈哈!

Anne 说...

ohbin 开了天眼~~我们肉眼是没有办法看得~~ ^^

许友彬 说...

ohbin 太厉害了,我不送她礼物都不可以。ohbin,gmail给我你的地址吧,看我有什么可以送给你。

许友彬 说...

tunadolphi,你是搞基因工程的?

miN 说...

哈哈。。。
还真的是幕后“黑”手!!

tunadolphi 说...

许老师,只要是关于医学/疾病的都‘搞’。呵呵!

许友彬 说...

tunadolphi,你这么年轻就是一个医学专家,很佩服你,真的。(外貌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