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南下吉隆坡

我从太平回来了,现在停在怡保休息。
我先去昨天那家咖啡店,但它只有一个供顾客用的电插座。
有两个女子坐在电插座旁边。
我相信她们不愿意跟我共用一张桌子,所以我只好走开。
离开前我礼貌地借用一下洗手间。我没有忘记冲水。
然后我去前面不远处的JUSCO。
幸运天使让我找到一个漂亮的泊车位。
我进去一家可以上网的西餐厅,叫了青咖喱意大利面。
服务员告诉我他们的网路坏了,不能上网。
我说这样啊,cancel 我的食物好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我到对面的The Coffee Bean 去。
所以,我的晚餐只好是这样了。



我拿出会员卡,里面存有RM20。
这餐RM17.22,不用付钱。
从太平到这里只需一个小时。
昨天我从这里去太平也是一个小时。
一到太平就看见熟悉的山影。



太平有一座古老的钟楼,全马最老的。
可是上了新漆,像老人穿新衣。



我要去的酒店就在钟楼旁边。
我们在酒店里面开佛学课本编审会议。



最迟到的人又是我,全部人都在等我。
已经是吃晚餐的时间了。
他们问我要吃什么,我迟到了,哪里敢讲话。



到了餐馆。这家是新开的。
新粪坑好大便。
他们说厨师很不错,会唱艺术歌曲。
我们吃饭点菜,问我点什么。
人家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我不敢开口。
忍不住还是开口说:苦瓜焖鸡。
菜还炒得不错,原来唱歌跟炒菜有关系。
难怪我不会炒菜。
吃完回酒店开工,一做做到十一点半。
他们都去休息了,没有人了。



我想上网,得到楼下的餐厅去。
楼下的餐厅要关门了,不给我上网。
酒店的房间里也不可以上网。
太落后了!扣分!打叉!
只好睡觉。
半夜醒来,睡不着。
想着为什么睡不着?
我有工作压力?没有。
我有感情压力?没有。
是不是因为喝了咖啡?也许。
是不是因为没有抱枕?也许。
是不是因为一直想着为什么睡不着所以睡不着?也许。
早上继续工作,我打瞌睡。
一直工作到傍晚五点。然后我来怡保。
现在我吃饱了,要睡了。
我要赶回吉隆坡睡觉了。
拜拜。

11 条评论:

猪猪 说...

去年十二月的時候北上檳城,回程中也跑進太平.不過只去了太平湖,因為只會看著路牌,跟著Tasik...的走.很美麗的一個公園!帶著孩子在公園泡泡,拍拍照!簡簡單單也樂得很.
之后又闖進怡保,想吃著名的芽菜雞卻找不到!
我那是第一次到怡保,失敗!!!!

非一凡 说...

可惜你不停在金宝,不然可以请你吃面包鸡。。
孩子小的时候我也很喜欢带他们到太平去玩,太平湖实在有够漂亮!

许友彬 说...

yockmoi,我也很喜欢太平湖,以前在太平教书时,天天走去太平湖看风景。这次匆匆忙忙,去酒店开会就回来,没去看湖,可惜。

feiyifan,我很久以前吃过金宝的面宝鸡,现在你讲起我都流口水。

龙龙 说...

龙龙中午后都不敢再喝咖啡,因为晚上会- - 眼光光,到天亮。。。尤其是cafe的咖啡,还会心儿怦怦跳。。。

传播者 说...

Em....面包雞?我沒听過.是一盤面包一盤雞?面包里面有雞?雞肚里有面包....?(令我想起麥太的"紙包雞"!!)
會令許老師流口的一定是很棒吧!!
以前年輕時喝多少杯咖啡不會影晌睡眠,現在可不行了.現在要熬夜時一定少不了它!

许友彬 说...

woaini,我吃过的面宝鸡是一个黄色大面包里包着咖喱鸡。用面包沾咖喱配鸡肉吃,好吃!

猪猪 说...

Ooo...這紙包雞多年前在K.L很流行,只要打個電話去就會送上門.也有紙包crab,包蝦之類的.金寶的我就沒試過.
茶和咖啡是不讓我入睡的勁敵!但他們卻是我的心頭好,尤其是茶 !

Anne 说...

呜呜呜~~那我更加失败。。因为我是住怡保的却一次都还没有尝过。。。唉~~
喝茶喝咖啡会眼光光?? 那为何我会更加好睡的??== 喝了比没有喝更加眼睡。。

许友彬 说...

我太迟喝咖啡,晚上不能睡。不过,有时傍晚喝了咖啡,倒在沙发就睡着了。累的时候,喝什么都睡。

非一凡 说...

哪天你们约了一起来,带你们去咯!
现在有很多种口味了,药材味,猪脚酸味。。
我还是比较喜欢咖喱口味的。

许友彬 说...

feiyifan,你说过的,我记住了。嘿,山水有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