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太太给我的惊喜

我在《中国报》写,
在情人节,我等太太给我惊喜。
这的确给太太很大的压力。

昨天情人节,我在公司收到一个SMS。
是太太的窝心话。
这真是一个惊喜,我想都没想到。
我也给太太回了一个SMS。

放工后,我去接女儿回家。
接着,带太太去吃大餐。
她比较喜欢吃中餐,就带她去新开张的中餐厅。
情人节,吃得太饱,佛都跳墙。

晚上,太太说,她不知道要给我什么惊喜。
她只能给我一个SMS。
她问我看到了吗?

我说看到了,也回了给你。
太太惊喜:有吗?
她赶快跑去拿她的手机出来看。
然后她甜蜜地微笑。

原来太太给我一个SMS,是纯粹让我惊喜。
她根本没有想到我会回给她。
太太就是这样,只付出,不求回报。
我看着太太,觉得她很可爱。

7 条评论:

yuyyu 说...

许太太真的是许老师背后默默付出的女人喔!!!
您认同吗???

龙龙 说...

许老师真幸福!

n/a 说...

“我看着太太,觉得她很可爱。”

这句看似平平无奇的句子,却透露了你们俩夫妻很温馨的感情。
有彬,你很幸福。

许友彬 说...

yuyyu,龙龙,我有一个好太太,是我的福气,我会珍惜。

夏浪,我太太含蓄,我们的日子也平平无奇,就如白面包,必须细嚼,才能体会淡淡的甜味。

n/a 说...

我为什么把“友彬”变成“有彬”?
请你大人有大量,原谅小的一时糊涂。

emily 说...

情人节真的会为人们带来甜蜜的感觉!
老师和师母是模范夫妻!

heimama 说...

SMS真的能为含蓄的人表达内心的话,
世纪伟大发明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