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在槟城吃的


槟城有我太太的娘家,她家煮了很多好吃的。
我在槟城过两天,我只在她家吃一餐。她妈妈做的卤肉很好吃。
她妹妹请我们去酒家吃一餐,有鱼翅、乳猪、明虾等等。
我睡觉不小心睡掉一个早餐,醒来时嘴角尽是口水。
初一早上在小贩中心吃鸭蛋炒馃条,不好吃,吃完生气。
损失了一个吃的机会,恨不得呕出来再吃过。


剩下两餐,我吃了五样东西。
虽然其貌不扬,就是好吃。
这是乌达乌达,在槟城叫鲤鱼包,孩子们嫌辣,我一人吃。



蚝煎高胆固醇,我不敢多吃,一盘没吃完。



咖喱面最好吃,我不吃鲜蚶,鲜蚶给了太太吃。



槟城叻沙曾经是我的最爱,这一回没有什么惊喜。



这盘鸭蛋超馃条好吃,但太油腻。



要吃猪肠粉,可惜没开档。
我还叫了一盘沙河粉,小贩没端来,我也撑不下了。

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的老公一个月会去槟岛一次,而我和孩子们偶尔也会跟着他去。算算,我也好几个月没有去了。真的很想念那儿的食物。。。

匿名 说...

介紹你一檔豬腸粉,是小蓬萊茶室外面擺賣的,那條路叫「姓王公司后」,問路人大都知道,很好吃,比青草巷那檔好吃多了。早上才開檔。

许友彬 说...

veronica,我一年才去槟城两三次,每次去时,想到那边的食物就很兴奋,真对不起那边的人。

怀怀,我知道姓王公司大约在哪里,下次去,一定要去吃。谢谢你的tips。

匿名 说...

还是怀念在老鼠岛吃的小吃.

鼠年,吃在老鼠岛, 会不会有好意头呢 ?

老鼠岛的鸭蛋炒粿条, 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