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元宵节给太太的难题

同事宗荣夫妇和非同事月肥夫妇要在元宵节晚上来我家拜年。

我问Grace,你要不要也一起来。
Grace说元宵节晚上要带弟弟去看舞狮。
我不会舞狮给他们看。

Grace说她们下午来。
我说不行,下午你们不用做工吗?

Grace说,那么她们中午吃饭时间来我家好了。
Grace说,还有,十五,她要吃素。
她平时无肉不欢。
Grace又说,回去跟你太太说是你逼我们来的。
Grace要求多多。

好了,太太中午要准备素的给五个美女吃。
晚上要准备荤的给两对夫妇吃。
太太问我,为什么他们不要一起来?
我也不知道。

我对太太说,还有,我要素的spaghetti。
太太骂我要求多多。

现在,我在家里等五个美女的到来。
不会放我飞机吧?

7 条评论:

小女人 说...

你太太很能干。。。我。。什么时候才够料招呼朋友回来吃饭??

许友彬 说...

小女人,太太是被逼的啦。上次很多人说我是好丈夫,我只好多写一些我的真面目,不要给人看得太美好了。

靖文 说...

许老师,我也觉得您的太太很能干。您说的那五个美女到了吗?您能上我的部落个看看吗?网址是:www.chocolate93.blogspot.com

emily 说...

哈哈,老师爱上了素的spaghetti吗?

heimama 说...

我不太会煮,但也有招待朋友回家吃饭哩~~
有两次是弄火锅(洗洗切切,煲个汤底而已),
其他多数是买KFC。
歹势啦!

veronica 说...

我也是不会煮好料的。不过,还是有请朋友回来吃的经验。也有像heimama那样,出去打包的。哈哈

许友彬 说...

chocolate,我上去看了,不错。加油!

emily,素的spaghetti,只有太太煮的最好吃。

黑妈妈,veronica,人各有所长。我太太会煮,我会吃,刚好。今晚,为了不让太太太忙,我也打包了沙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