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烟花摄影比赛

初一晚上,我带孩子,路经旧关仔角
忽闻炮声轰轰作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孩子们说,是烟花。
我说,放烟花迎接我们?无需这么隆重。
既然人家放了,我们能不赏脸吗?
于是我停下车,我用Nokia手机拍照。



书简用Canon Powershot相机拍照。



书其用Nikon D80相机拍照。



摄影比赛结果,由你来评定。

9 条评论:

SMiLE 说...

我很喜欢书其的那张.很美.那座塔真的很美很美.

龙龙 说...

朦胧也是美。。。

匿名 说...

我選書其,書簡第二名,許友彬就排最后!哈哈

紫君 说...

1.许友彬
2.书其
3.书简

各有千秋。

匿名 说...

当然是书其的啦!!!
书剑呢就第二咯....
有彬的不是不美,是有的用具不好而已..
有彬叔叔,不要放弃哦!!!!
哈哈...

jin hut 说...

我也是比较喜欢书其的!......
虽然她把烟火拍得不显眼.......

Anne 说...

书其那张比较清晰但是很远 ~
书简那张刚刚好~我很喜欢~
许爸爸的是超美的~够接近~

匿名 说...

我喜欢书其的那张.

依桦 说...

不用比,因为书其的相机够“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