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鼠薯还是薯鼠



这是鼠薯还是薯鼠?
鼠年到了,番薯也受到感应,变出老鼠的样子?
那么它是一个像老鼠的小番薯。
或许是鼠神显灵,借番薯之身原形毕露?
那么它就是番薯身体的老鼠了。


鼠薯也好,薯鼠也好,我把它献给你。
请你接受它,它非你莫鼠,你心里有鼠了吧?
它的头部开始萌芽了。
鼠年年头,你的希望也萌芽了。
它的身体是充实的,所以能生能活,
就如你在鼠年里充实的生活。
它的心不酸不苦不辣,总是甜滋滋的,
就如你在鼠年里的心情。
它的尾巴高高举起,
所以,你……呃……怎么说呢?
我想不到啦,不会说了。
你自己祝福自己好了。

(此鼠由秀茵的爸爸提供,仅此向邓先生致谢。)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许叔叔,嘻嘻

我是老鼠哦.今年是我的年.好像犯太岁,要去压太岁.但我不会.所以打算跟好朋友去到神庙问那里的大婶.

鼠年嘛,祝大家能够平平安安的,身体健康,做工的可以步步高升,学生就学业猛进,快快乐乐,知足常乐.希望自己可以快快赚到钱买第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呵呵,但要等好多年

鼠来宝.常在电视听到这个词.哈哈.许叔叔,祝您鼠年行大运哦

爱丽西亚

龙龙 说...

ho...鼠年里老鼠都变得特别可爱!其实龙龙从不觉得老鼠可怕,小时还抓来玩被咬了一口,龙龙够怪胎吧?!

veronica 说...

许叔叔,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许友彬 说...

爱丽西亚,你肖鼠,鼠年是你的本命年,本命年也有大好得很。祝你在鼠年前途大好,姻缘大好。

龙龙,我也养过老鼠。我不怕老鼠,只怕它突然冲过来。我接受不了太突然的事。

veronica,谢谢你。我在新年没什么期望,如果有什么开心的事,都会是惊喜。祝你家庭美满,快快乐乐过新年。

匿名 说...

老师,祝你新年开心,假期快乐

许友彬 说...

准准,我也祝你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事业顺利。新年后,我们再见。

匿名 说...

太好了

谢谢您哦,许叔叔.您的祝福,我收到了!嘻嘻

艾丽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