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我的lucky number


报章说首相喜欢3这个数字。

我也喜欢3。
我在家排行第3。

我太太也排行第3。
我有3个孩子。
吾友已故陈源兴老师会算命,算到我有3个老婆。
我没有3个老婆,一个就够了。


我的门牌是33号。
我的车牌是4333。


去吃东西时,我喜欢选3号桌子。


去小解时,我喜欢选3号的……

这个3号的……嗯……叫什么东西?

有时候,3号是……嗯……小孩专用的。

我也不管了。
顺便介绍一下,小孩专用的比较低,因为他们比较矮。

我不知道首相的选择。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说得没错--> 1个今世的老婆,2个前世情人,加起来三个刚刚好. :)

匿名 说...

我也一样喜欢3号, 因为我的出生年份,月份,日期都有个3。。

lionel319 说...

哈哈哈

较低的不是给较长的人用的吗???

哈哈哈

Anne 说...

很好奇问一问哦~~当你拍照的时候..厕所的人有没有望着你呢?? ^.^

许友彬 说...

小老鼠,我给太太看你写这段,她看了很高兴,也就释怀,不再担心我临老入花丛。

yenseen,我喜欢3号,可是我常常碰到7号。

lionel319,不是要用更高的吗?你看过长鼻子的大象吗?

anne,你会问这个问题,可见你的思考不一样。这些照片是我在太平回来那一晚拍的,半夜,厕所没有人。不然的话,人家可能以为我在自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