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小女儿许愿



















小女儿生日许愿。
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生日这天她很忙。
早上她去学校课外活动。
中午我带她去买手机。
下午她去学芭蕾舞。
我去secret recipe 上网。
上隔壁星巴克的网。
买一个乳酪蛋糕给她。
傍晚为她唱生日歌。
晚上带她去代官山吃。
她妈妈用私房钱请客。
不知道女儿生日快不快乐。
如果我也能许愿,
我要让她的愿望成真。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伸指数下,我很多年没许过愿了,久到我也忘记了

匿名 说...

最后的两句,倍感温馨.
虽然我的把拔马麻从来不把爱说出口,
可是我想,如果要他们许愿,他们的愿望也一定是:
"我希望我孩子的愿望能够成真." :)

Anne 说...

真的真的很温馨哦~~ 好羡慕~~~我好久没有庆祝生日了。。 只是朋友送礼物给我吧了~那好过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人大了一岁,什么气氛也不觉热闹了~尤其是新年期间~
祝你的女儿生日快乐~

许友彬 说...

百勤,anne,等到有一天大家跟你们庆祝生日,你们一定会加倍开心。几年应得的喜悦,现在都存进快乐银行里,以后一次提出来。会有那一天的。祝福你们。

小老鼠,天下的父母都是爱子女的,只是他们没说出口。我,没办法,脸皮厚。

靖文 说...

我总觉得,生日许愿是很幸福的事,书芹,不是吗?许老师,我叫巧克力,得空请记得上我的部落格看看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