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新年要做的事。

1开车
初一凌晨从吉隆坡开车去槟城。
初三晚上从槟城开车回吉隆坡。
但愿顺顺利利,一路平安,没塞车,没打瞌睡。

2
在槟城,一定要吃
  • 咖喱面(乳白色汤,红色辣椒油,有鱿鱼,没鸡肉,好吃
  • 鸭蛋炒馃条(要腊肠,不要蚶,不要太油,好吃
  • 阿三叻沙(阿依淡老招牌的,好吃
  • 蚝煎(不敢多吃,叫一盘来share好了,好吃
  • 猪肠粉(青草巷的,没有料的,只放辣椒和虾膏,好吃
也要吃(不强求)
  • 沙河粉(大板,有鱼片)
  • 福建面(虾面)
  • 乌达乌达(三角形香蕉叶包装)
3看稿
看别人的小说稿

4改稿
改写自己的稿

5看书
贾平凹的《高兴》还没看完。

6上网
如有机会,一定要回来这个家看看。

7拜年
如有时间,要向朱孟雄老师拜年。

8睡觉
晚上开车,白天要睡觉。这是很重要的事。

5 条评论:

龙龙 说...

许老师新年想要做的事 -
都做到了吗?

许友彬 说...

龙龙,要吃的吃到了,看书看完了,别人的稿没看,自己的稿没改,没有去向朱孟雄老师拜年。惭愧!

匿名 说...

我也买了《高兴》这本书!买了满久了,在读了几页!

看到你也读这本书觉得很有满足感!嘻嘻!

许友彬 说...

缇萦,贾平凹的《废都》《高老庄》《怀念狼》我都看过,我记性奇差,《怀念狼》写什么我完全忘记了。《废都》我则记得一些。

董百勤 说...

友彬大哥,请问《高兴》这本书现在还有得买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