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寻找妻儿


太太要去谷中城买衣给我。
我们带着儿子书其和小女儿书芹出门。
去到谷中城,几个入口都FULL。
车不能进去,我让太太和书其下车。
我说我先回家去。书芹要跟我回家。
我们并没有回家。我找到了泊车位。
我们进谷中城找太太和书其。
谷中城以竹为新年装饰主题。



太太和书其的电话都打不通。
无法联络上他们。
我猜太太会去这家餐馆吃午餐。



我猜错了。
我和书芹在这里吃午餐。
书芹吃卤肉饭,我吃担担面。
然后我们继续找人。
这么多人。



太太和书其会不会在里面?
没有。
他们在看什么?
看杂技表演。
我也看看。



表演的人不是我太太。
继续找人。
我猜太太会去JUSCO买这个牌子的衣给我。



我又猜错了。
找不到妻儿。
只好回家。

15 条评论:

邓秀茵 说...

人山人海,好可怕!
许友彬,你连续猜错了两次,要检讨一下哦……嘻嘻.

匿名 说...

啊哈哈,许叔叔,到最后您还是没call到他们吗?每次来到谷中城我都会到这间台湾店买珍珠奶茶.不是因为特别好喝,是因为自己爱喝珍珠.

而我都是去时代广场或金河逛街.但每次去到金河我都会不小心看一下时下的年轻人的装扮.好好笑哦.尤其是那些视觉系的,本人还是有点无法接受.但还蛮佩服他们的,因为他们的化妆技术真得很厉害,还蛮想跟他们拜师!不知道视觉系的男生没化妆是怎样的呢?很好奇.嘻嘻

艾丽西亚

许友彬 说...

秀茵,幸亏只猜两次,只错两次。其实,太太去了大人餐厅,我怎么没想起呢?我会好好检讨。

艾丽西亚,太太和儿子的手机都没电,我和书芹用手机call他们多次都不成功。后来,他们自己乘电动火车回加影。
你还年轻,在意他们,才不能接受视觉系的人。我已经视若无睹了。

veronica 说...

我也会买那个牌子的衣服给老公,可是,要是老公自己掏腰包买的话,他会买普通的,便宜的。嘿嘿嘿。

许友彬 说...

veronica,我要太太买这个牌子给我,因为对我比较合身。我的同事说,我穿这个牌子很老水。

n/a 说...

唉!
那些人山人海
那些红红彤彤
那些新年歌曲
真令人想念哩

如果说你老水的是你那些年轻的甜姐儿同事,一定的啦,她们用她们年轻的眼光来看你,也把你看年轻了。
可能由我这个安娣来看,还觉得不错也说不定呢!

友彬,祝你和家人 春节愉快 身体健康

许友彬 说...

夏浪,春节你不回来吗?
我忘了哪一个说我老水,我问某人,她不承认,说不管我穿不穿都一样。气死。

veronica 说...

我觉得穿这个牌子的人变得比较像‘成功人士’叻。。。

龙龙 说...

龙龙试过一次星期六塞在路上,进不到停车场,也离不开。。。白白塞了整个钟,一有机会转出别的路,就赶快跑掉,去1U更好。。。发誓以后假日不再去!!

猪猪 说...

我的工作地點和住家都是在同一個地區.習慣了沒塞車的生活.偶儿到K.L辦事都會呱呱叫!實在受不了車多人多的環境!所以在"非常時期"(假期和佳節前一星期)是從不到購物廣場的!太..太..太浪費時間和金錢(車油)!
我一直有一個愿望:退休生遠离鬧市!!!
那品牌的衣我沒買過給丈夫,感覺像只適合上班穿:而且都必須配西褲.
說到現在年輕的一群:我公司有一位很年輕的男同事,EM...怎樣形容呢?對!就是很"美", 比女的還要美!紅色的長發,長長的指甲,還畫眉呢!!!

非一凡 说...

我老公的衣服也是我帮他买,买了还不能透露价钱!哈哈
住乡村地方就是不怕塞车和人海,方便的很。

许友彬 说...

veronica,你这么说,以后我穿衣时,就多一份信心。

龙龙,我对谷中城也有恐惧感。

yockmoi,你好幸福,住得那么近。对于太“美”的男生,我心里觉得毛毛的。

feiyifan,我太太买衣服也不跟我说价钱。我总觉得,像我这样丑的人,太贵的衣服穿在我身上简直是糟蹋了。

匿名 说...

我第一個就想到「大人餐廳」,你怎會想不到呢?哈哈哈哈!你老了!

n/a 说...

春节时,这里是平常日子,大人得工作,小孩也得上学,所以没有回去。只有在六七月时的暑假,我们才会计划回乡还是旅游。
新年快乐。

许友彬 说...

怀怀,我的确老了,很多该想起的事没想起,很多不该想气的事偏偏想起。

夏浪,可怜,要在异乡过年。其实,我在这里过年,日子也和平时差不多。如果有春节气氛,如果气氛能邮寄,我会寄一箱新年气氛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