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韩国餐


星期天,找大女儿书简吃晚饭。
她建议去吃韩国餐。
我们去韩国旅行之后,就有想吃韩国餐的后遗症。
上次,书简带我们去“大长今”和Korea House,
她妈妈吃了,都很满意。
这次去的是在安邦Jalan Ampang Utama 2/2的Nak Won。
书简只记得是紫色招牌的。



Nak Won也是正宗的韩国料理,韩国人开,韩国人来吃。
点了菜后,就来很多碟的开胃小吃。
韩国菜就是这样,一开始就给人很幸福的感觉。



以前太太很喜欢吃泡菜,这次她不敢吃。
她、书简和我都动了鼻子手术。 医生叫我们避免吃冷的、喝辣的。
莫吃,莫吃,我们三个因鼻子不能吃,凑成“莫三鼻”。
我还是偷吃一口泡菜,不觉得辣,觉得很酸。
我们叫了两客烧烤,腌牛肉和猪三层肉。
高胆固醇啊!我点到为止。



我的主食是蔬菜拌饭。
我特别喜欢吃韩国的拌饭。好吃!



韩国的汤多数是辣的。
我叫了两客人参鸡汤,因为我们不吃辣。
我喝一碗鸡汤,吃两块鸡肉。
鸡小得像鸟一样,没多少两肉。



我们没叫茶,喝他们提供的矿泉水。
我们叫两客肉、两客汤、一客拌饭、两碗白饭。
他们另送蒸蛋、水果和甜米粥。
五个人饱得不像话。猪肉吃不完。
结账,169令吉,付现款有折扣,收155令吉。 每人约30令吉。
我不敢说比前两家韩国餐馆好吃,但比较便宜。
食物还不错,值得推荐。

11 条评论:

emily 说...

付现款还有折扣,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过。

匿名 说...

155還是很貴

那天我買五張專輯就只是113

而且還可以不斷重複聽

匿名 说...

Hi 友彬, 照片也是用手机拍的吗?

veronica 说...

我个人觉得还是大长今比较划算。去年爸爸生日,我们请他去吃,八个大人加两个小孩,我们点了两个套餐,结账时才RM210nett,老板娘还送我们蒸蛋和炒gui。吃到我们肚子撑大大。。。

许友彬 说...

emily,现款比较实际,是最受欢迎的。

karmin,我难得全家一起吃晚餐,一星期才相聚一次,也就不觉得贵了。

老侠,还是手机,都是拍两三张选一张的。人老了,手会抖。

veronica,上次我们去PJ14区的大长今吃,一家五口也吃了两百多。可能我们叫太多了,又烧烤,又火锅,最后吃不完。

Anne 说...

好像好好吃哦。。但是很贵。。。有可能没有出过城市的人。。总是嫌这样那样贵。。唉~~~

Shirley Lah 说...

嗨,anne. 城市的东西真的贵,可是也有便宜的。我呀,乐在城市和乡村,因为,我家乡在小地方。 哈哈。。

许友彬 说...

anne,shrley,不错,也有便宜的。我记得我在Amcorp Mall楼上吃韩国餐,一个人只是RM10左右。

匿名 说...

吃的快乐与否 = 吃的幸福与否!

吃的在贵,未必换的起温情,

吃的便宜,未必让温情流失!

yuyyu 说...

许老师,蛮赞成你的话,只要一家人聚在一起,再贵也不比亲情”可贵“啦!!!

匿名 说...

许叔叔

原来我们都爱吃韩国餐啊!其实我觉得吃韩国餐还蛮健康的..

我很喜欢吃韩国烤肉,也是三层猪肉.好香哦

还有喜欢石锅伴饭.辣辣香香.好多蔬菜

泡菜煎饼和泡菜汤也不错

不知道那一间的辣炒年糕比较好吃?我吃过的那间不好吃...不够辣

下次我要带老妈子吃人参鸡汤,让她补一补...基本上人参鸡汤有什么功效?

其他想试的韩国菜有:大酱汤,烤牛肉,泡菜饺子...

好想吃哦...想到就流口水

艾丽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