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最后的晚餐

晚上九点,我们才去吃晚餐。
本来要去吃这里最著名的牛肉丸,可惜那家店没开。
我们最后到了一家面包餐厅,一边卖面包一边卖西餐的餐厅。
朋友问我要不要吃牛扒。我摇头。
他说,好啦,这里也有印尼餐。
我叫了Nasi Surabaya。应该是餐厅自己发明的。




鸡腿小得可怜,我还以为是什么鸟的腿。
最好吃的是左下角那堆蔬菜。
蔬菜只是煮(或烫?)过水。
酱料是捣碎的虾米+椰丝+辣椒。
辣,但很开胃,比任何沙拉酱好吃。
我不该吃辣,不该吃高胆固醇,可是……
找不到理由。
就是无理,怎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难拒绝主人的盛情款待.
保重.

Anne 说...

请问吃了胃有什么不舒服吗??
又或者发恶梦吗?? 哈哈~!牛的骨髓哦。。。好恶心哦。。

许友彬 说...

anne,吃了也没什么。如果有,应该是好的,壮一点。我的朋友说,他也不常吃,一年只吃一两次。